主頁校長的話奧校簡介課程邁向奧數香港比賽國際賽頒獎禮傑出學生傳媒報導家教會奧校地圖惡劣天氣

獎學金及助學金計劃

奧校設獎學金獎勵以優異成績完成秋、春兩季課程的同學。獎學金可用於該學年的夏季課程,所有得獎名單於每學年的七月份公佈。

國際升學獎學金:頒發予在國際比賽屢獲殊榮,且對社會服務有貢獻的香港代表隊高中成員。

奧校獎學金: 頒給秋、春兩季培訓中操行和成績皆出色的同學。

數校獎學金: 頒給秋、春兩季培訓中品學兼優的同學。

勵志助學金: 成績優良但家庭經濟有困難的同學可申請。有需要的舊生須於每學年的六月份遞交申請表格。

香港代表隊獎學金: 授予該年以優異成績入選奧校香港代表隊的同學作比賽培訓之用。

 

  • 每人每學年只限一個獎學金名額。

  • 獲發獎學金的同學操行必須在B級或以上。

  • 於課堂以外補考的同學將不獲發獎學金的機會。

  • 獎學金不可累積或延期使用,如不報讀該年度的夏季培訓課程,則視作放棄有關獎學金。

 

本校另設有學費減免計劃,鼓勵及協助經濟有困難的新生(首次報讀本校課程)研習數學 。

(1) 成績要求

於就讀學校的數學科成績,必須連續2年在「88 分」/A-」級或以上。

(2) 文件要求

請者必須一次過交齊表格內所列的所有文件,文件不齊全者,恕不受理下載申請須知及表格

關閉